CIMG6077.JPG 

PIC - 紐約華僑創意臉譜

 

CIMG6073.JPG 

 

這一張是讓我覺得很有意思的臉譜

想表達  火龍媽媽想保護牠兩個孩子

而且他很用心還在火上面畫眼睛耶

很有構思的一個想法 。

剛好上了亮光漆 ~

火龍的嘴巴 看起來可真像在噴火呢!!!


CIMG5640.JPG

大家看到這個臉譜就知道是誰了吧!

哈哈 ﹋

這是胚一ㄖ的未婚聯誼裡面的一個男生畫的唷!

他本來畫的是傻柱

不過這個人太有趣了

他覺得傻柱的頭髮太像丸尾

所以他就改照了一番 屬於自己的臉譜

在聯誼的時候  他的作品可是大受女孩子們的親睞呢!!

 

後來有客人看到他畫的丸尾之後

就跑來跟我們說  他要畫小丸子

就只能說那是他自己設計的唷 !

你要也可以 不過要自己設計就是了

後來他們就不畫小丸子了

改劃他們小孩的臉

也是非常相像  可惜的是我沒能拍下來給大家分享

真的很搜力 


CIMG5642.JPG

同樣是未婚聯誼的男生

看的出來他非常熱愛洋基

那天山板樵下大雨

連他的傘都是洋基傘唷

不過這位先生聯誼的太嗨了!

把傘遺留在山板樵內

回家才發現  立刻打回來店裡

說 傘在美國買的 很貴

坐飛機的就是不一樣 ~  於是就幫他寄回去啦 ~

希望他不要在遺忘坐飛機來的傘了。


CIMG6070.JPG

這是一對情侶畫的

一看就知道  很可愛

必拍給大家分享一下

重點是 六月二十五日

哈哈哈哈

敏兒 妹妹我的21生日

那天  老闆娘送我榮譽假半天

送了我 西湖渡假村的門票

再倒數三天的同時

我去欣賞了日本鬼太鼓

真的不是我在跟你說的精采

人生必看

決不跟你開玩笑唷 

雖然那天天氣不是說很好

不過到場觀看的名眾還是很多的唷

就知道鬼太鼓多有魅力了吧!

CIMG5996.JPG CIMG6019.JPG

丁字褲猛男    快拍 

有沒有心跳加速了阿!


CIMG5398.JPG CIMG5399.JPG

這兩個都是同一個妹妹設計的

小小年紀學美術的她  畫的真的很棒欸!

畫家的想法總與人不同

想想  就跟攝影師一樣

每個角度他們都會一直拍

找不同的方式拍

最近山板樵館內舉辦了攝影比賽

看看那些攝影師們

每個攝影師專注神情背後

都是為了拍出更完美的作品  與大家分享

如果也是喜愛攝影的你/妳

歡迎你們加入攝影比賽的行列唷 !


 

 

創意臉譜秀 PART  1  -  再此先告一個段落摟!

每每特別創意臉譜  都會拍下來 與您分享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敏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